close

很多時候會因人感到失望,

或是因人而感到受傷害,

今天第一次來到桃園浸信會我們家教會,

剛好遇到他們的聯合聚會,

邀請的是韓國家教會的吳牧師,

她的笑容很可愛,很快的就感染了我

(覺得又可愛又溫暖><)

在講述她的服事過程中所經歷與慕道友的互動時,

她受到很多的打擊,

因此而頻頻落淚,

但她卻總是很快擦乾眼淚,說著...

即使如此,上帝卻告訴她...

每一次的磨練都再一次的更新她,

她甚至在台上說著...

不要因人而受傷,而是用神的愛去看人

也因此在服事慕道友及服事她的牧區時,

她不再總是感到拙折,而是喜樂的為主所用,

奇妙的!是!!

這陣子我對某些人、事感到失望,

無論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,

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加入教會,

也感覺教會制度總是會框架一個基督徒

(尤其是牧者)

但上帝總是透過各樣形式來對我說話,

叫我將眼光放在神的愛上面來去與人相處,

不是對人失望,而是學習用神的眼光去看待,

也叫我更多學習與成長,

而非逃避或是否認,甚至封閉自己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